轻松治疗睾丸炎的方法!

2009-07-28 15:24:55 来源:华夏两性

  北京军区总医院睾丸炎治疗专家介绍,单纯的睾丸炎比较少见,一般病毒性睾丸炎多为流行性腮腺炎的一个并发证,细菌性睾丸炎则常继发于附睾感染。其特点为单侧或双侧睾丸肿大、疼痛,阴囊皮肤也明显红肿,可伴有发热等症。急性期治疗不当,细菌性睾丸炎可形成脓肿,或迁延成慢性睾丸炎。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治疗法:

  治疗睾丸炎的方法一:龙胆泻肝汤加减

  组成:龙胆草、生地、当归各12克柴胡、黄芩、木通10克栀子、泽泻各15克车前子20克甘草8克。

  用法:每日1剂,水煎服。[-hzh-]

  主治:急性睾丸炎

  治疗睾丸炎的方法二:疏风清热解毒汤

  组成:银花15克连翘各15克板蓝根12克鲜芦根24克生石膏15克龙胆草9克花粉15克赤芍9克郁金9克丹皮9克川楝子9克。

  用法:水煎服。

  治疗睾丸炎的方法三:清肝解毒汤

  组成:龙胆草、柴胡各5克黄芩、黄柏、泽泻、桔核、荔核各9克车前子12克。

  用法:每日1剂。

  主治:细菌性睾丸炎。

  较后专家在此提醒广大睾丸炎病人:服药期间严禁酒、辣椒、鸡、鱼、牛肉、虾子、海鲜咸菜、假若病人饮食控制不好会延长治疗时间。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