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发育因素

2008-12-24 17:23:43 来源:

  宫外孕先天发育畸形因素:输卵管发育不良或畸形发育,如输卵管弯曲、螺旋状、双输卵管口等,都会妨碍受精卵进军子宫腔。此外,输卵管结扎后再次接通的妇女,受精卵可能被阻止在再接通的狭窄处,形成宫外孕。宫腔畸形,像子宫纵隔,宫腔粘连,残角子宫、双角子宫等影响受精卵进入宫腔及着床,故容易宫外孕。所以孕前检查非常重要.以上因素可以通过动态数字化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检查和阴道四维彩超检查而明确.

3333
3334
更多>
  • 哪些因素容易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发病率现在正不断的呈上升趋势,哪些因素易导致宫外孕呢?

    ... 详情
  • 跳绳防宫外孕 给输卵管保健

    跳绳可以预防异位妊娠,主要是因为跳绳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的功能,是行之有效的“输卵管体操”。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